三重惊喜!今晚,南山再上央视为祖国放歌!

2018-10-07 来源:蛇口消息报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7日19时30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CCTV-15)将直播全新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国庆特辑》,南山原创歌曲《南方有座山》和南山出品的萌萌机器人将悉数上演,为广大人民唱响时代赞歌,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将现场接受采访,宣传南山,令人期待。

为了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新中国的富饶强大,《唱响新时代》把焦点对准平凡而伟大的建设者和时代的奉献者们,从重庆、深圳、武汉、晋江、延边5个主会场踏歌而行,以他们自己奋斗圆梦的亲历故事作为节目重要元素,以典型人物和事件体现改革开放成果。其中,充满创新和激情的深圳创业者们为城市创新发展增添了持续动力。

今晚直播,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将现场接受采访,宣传南山。此外还可以欣赏到南山企业出品的萌萌的机器人,它们呈现了新时代高新科技的活力创造。通过《唱响新时代》所展现的改革开放的鲜活故事,观众由此对改革开放产生了更多新感悟和新共鸣,也将对创造奇迹的深圳再次刮目相看。

南山本土歌曲 《南方有座山》也将在节目中亮相,它是南山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创作推出的一首时代新歌,借由歌唱艺术生动反映了深圳尤其是南山区的改革开放历程。9月28日起,这首充满深情的歌曲在QQ音乐等全国百余家音乐网站全面上架,同名MV也将登录各大视频平台和K歌平台。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