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过得还好吧?因为一直有他们在守护我们的安全······

2018-10-09 来源:Hi沙河

Hi,刚刚过去的国庆节亲们过得还好吗?

是留在深圳还是外出浪浪浪?

沙河君猜测留守深圳的亲们一定过得非常滋润,

因为咱街道出门就是景区,各社区的活动也够让大家high翻天,

背后还有街道的他们用行动为咱安全护航。

据悉,国庆期间沙河街道全体动员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总体情况:

10月1日-7日,沙河街道共出动工作人员553人次,排查场所1002家,发现隐患161处,整改隐患155处。

10月7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志娜带队到白石洲西社区工作站检查安全生产、市容环境和社区值班值守工作并要求社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10月7日上午,街道安监科值班工作人员到白东社区开展节假日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要求场所负责人按要求进行整改完毕。同时,检查组要求经营单位强化经营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各社区排查一览表:

向上滑动阅览

1)10月7日,白石洲东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城管科对道路上的枯枝烂叶进行了清理。

2)10月7日,白石洲西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完毕。

3)10月7日,东方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暂未发现安全隐患。

4)10月7日,高发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城管科对道路上的枯枝烂叶进行了清理。

5)10月7日,光华街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完毕。

6)10月7日,明珠街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完毕。

7)10月7日,沙河街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城管科对道路上的枯枝烂叶进行了清理。

8)10月7日,文昌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暂未发现安全隐患。

9)10月7日,香山街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完毕。

10)10月7日,新塘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完毕。

11)10月7日,星河街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完毕。

12)10月7日,中新街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暂未发现安全隐患。

13)10月7日,华夏街社区工作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三小场所和人密场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完毕。

编辑:Yolanda

美编:RO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