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汇聚巾帼力量,助力湾区建设——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新创业大赛

2018-10-09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好消息!好消息!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了!赛事分企业组和团队组,并设置丰厚的奖金和福利!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搭建优秀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展示和服务平台,吸引更多的女性人才在粤投资创业,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巾帼力量,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主题

汇聚巾帼力量,助力湾区建设

大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018年12月

地点:珠海市横琴新区

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珠海市妇女联合会、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参赛对象

面向全国,有意向在广东创业的团队和已经在广东登记注册的创业主体均可报名。

参赛要求

参赛企业或团队的项目创始人、主要负责人或核心成员至少1名为女性。参赛项目未在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过一、二、三等奖或同级别奖项。

报名入口

http://womensinnovation.gdwomen.org.cn,统一注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12日

编辑:夏禹

校对:曾贤平

审核:王小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