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skr!本月底,大沙河将掀起皮划艇“竞速旋风”(附报名攻略)

2018-10-09 来源:精彩西丽


2018首届南山国际皮划艇公开赛

将于10月28日在南山区大沙河生态区举行。

届时,国内外休闲皮划艇爱好者

及皮划艇协会团体会员

将在美丽的大沙河上驾驭皮划艇,

上演一场场惊险刺激的竞速好戏。

报名工作现已启动,

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比赛地点设在南山的“母亲河”

上个月开放的大沙河生态长廊示范段

本次比赛在中国皮划艇同业会的指导下,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支持、南山区水上运动协会主办、东江之友独木舟俱乐部和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共同协办。

据区水上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亮点之一:

作为本年度南山首届皮划艇大型赛事,比赛地点落到南山的“母亲河”——大沙河乃赛事一大亮点。在鲜花簇拥、碧波荡漾、亲水宜人的大沙河上刮起 “竞速旋风”,不仅能给参赛运动员和观赛市民带来更舒适、放松、清新的比赛和观战环境,也能进一步凸显大沙河生态长廊 “绿色新标杆”建设以来南山不断优化提升的城区品质。

亮点之二:

本次比赛不仅是南山首次,更是深圳乃至广东地区首次国际皮划艇赛事,参赛选手来自全球及港澳台各地,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外顶级冠军选手作为嘉宾。

亮点之三:

此外,奖金较高也是赛事亮点,据了解,本次比赛各项目第一名奖金达3000元,和国内其他相关比赛相比处于较高水平。

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资料图

此次比赛共分为竞速组和体验组两大组别,参赛运动员将统一使用组委会提供的3.5米长海洋舟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可登录赛事官网平台 http://szdeclub.com/ web/index.asp,了解相关信息,进行线上报名和缴费,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雨林

美编:小邱

荐读

(阅读请戳↓↓↓)

一首歌、一群机器人,昨晚南山登上央视!

西丽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288 宗建筑全面签约腾空!

期待ing!深圳地铁5、9号线二期明年底有望通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