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社区开展“爱牙行动”健康社区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8-1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刘欢)2018年9日29日下午,南山龙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里开展“爱牙行动”健康社区爱牙日宣传活动,通过外展游戏传播口腔卫生维护的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本次活动由龙珠社区党委主办、龙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麦芽口腔医院协办。

       人的一生只有两副牙齿,乳牙和恒牙,一旦恒牙被蛀牙侵略了是属于不可扭转的情况,只能进行补牙,蛀牙会导致食欲不振和睡眠不佳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不好的影响,说明口腔健康对于大家是多么重要。

        本次外展一共有4个摊位:“Bass刷牙游戏”、“牙齿保卫战”、“牙齿填词”、“牙齿大逃亡”。在活动过程中,学生通过游戏学会了如何预防蛀牙,而且很多时候坏牙有可能是因为不正确的刷牙方式导致的,爱牙要先从刷牙里入手,“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里刷刷、外刷刷”Bass刷牙法可以让大家清洁口腔,平时吃完饭吃完甜食经常漱口。“牙齿保卫战”保卫牙齿的小勇士和牙菌斑做斗争,让孩子们随时警惕牙菌斑的入侵,好好爱护牙齿。

       人们说牙齿美丽不仅吃好睡好还可以给颜值加分,只要拥有健康的牙齿就不会影响我们享受美食的好心情,漂亮洁白的牙齿可以放心笑口常开,坚持维护口腔,享受健康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