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南山这项“网红”活动你打卡了吗?后续表演时间赶紧收藏

2018-10-10 来源:创新南山

10月1日至7日期间,“辉煌新时代——魅力南山”灯光秀每晚3场准时绽放,绚烂多彩的灯光在南山夜空中舞动,扮靓城市楼宇。

灯光秀以人才公园为视角,联动华润春笋大厦、深圳湾一号、阿里中心等城市建筑群楼体灯光,多层次展示南山的无限魅力,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南山在经济、人文、生态、科技等领域的高速发展和丰硕成果,在灯光秀最佳观看地点南山人才公园星光桥,众多市民游客前往欣赏观看。

南山灯光秀以春天觉醒为故事开篇,用动态渐进和虚拟再现的艺术手法,有节奏地演绎南山的时代变迁和文化风貌。

整场灯光秀分为5个篇章

第一章“生机勃勃,生态南山”中,春雨唤醒生机,春雷乍起,改革新风吹来,徐徐吹开一幅描绘春、夏、秋、冬四季特色的生态画卷。

第二章“动感奇境,欢乐南山”中,鱼群、海豚、水母等特色海洋元素展现深圳无限活力。

第三章“古城特色,人文南山”中,荔枝、南头古城等元素灵动诠释了自然与人和谐相处的人文特色。

第四章“创新发展,科技南山”中,通过高铁、飞机和邮轮等元素展现深圳便捷的交通,通过无人机、机器人等元素展现深圳引领世界的创新能力。随着灯光秀主题不断变化,人群中惊呼声也不间断,游客市民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在灯光秀终篇——第五章“祝愿祖国更加美好”中,五彩庆典礼花绚丽绽放,国旗冉冉升起,唱响《歌唱祖国》,祝愿祖国更加美好,整个人才公园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人才公园的灯光秀震撼优美”

一位早早前来等待观看南山灯光秀的市民感叹:“人才公园的灯光秀震撼优美,视野也很好,听到《歌唱祖国》的歌声响起时,内心觉得很震撼、很感动!”

南山灯光秀表演时间安排

南山灯光秀于国庆正式亮相后,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市民每晚均可前往人才公园观看表演。

具体安排为:

周五、周六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晚3场,时间为19∶30、20∶30、21∶30;

周日至周四,每晚2场,时间为20∶00、21∶00。

来源:蛇口消息报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

精彩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南山带着一首歌、一群机器人登上央视

国庆假期返深高峰已杀到,返深车辆明显增多!这本安全开车手册一定要看!

如何抓住假期的尾巴?深圳这54个免费景点值得一看!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