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医院一年一次的疼痛义诊活动又来了,时间地点要收藏好

2018-10-11 来源:创新南山

一年一次的疼痛义诊

大家千万别错过

如果身体有疼痛

不妨到现场找疼痛专家咨询一下

慢性疼痛是一类疾病

老年幼年精神神经性疾病引起的疼痛是严重威胁和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重大疾病。随着社会变革、生活方式的改变和老年化社会的进程,我国由该疾病引起的疼痛患者呈逐年上升趋势。

近十年来,中国疼痛科快速发展壮大,在诊疗慢性疼痛疾病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是也存在诸多的瓶颈和困惑,因此如何提高慢性疼痛的疗效成为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和广大疼痛科人不懈追求的目标。

为了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远离疼痛的困扰,了解疼痛疾病相关知识,更好地应对和预防疼痛疾病,深圳市南山医院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将携手中日友好医院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樊碧发主委、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现任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副主委吕岩教授等疼痛科专家,在“世界抗痛日”、“中国镇痛周”来临之际举办大型疼痛义诊活动。

义诊范围

颈肩腰腿疼痛疾病丨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

头面部顽固性疼痛丨三叉神经痛、颈源性头痛、偏头痛、枕神经痛、丛集性头痛、紧张性头痛

骨与关节慢性疼痛疾病丨骨性关节炎、肩周炎

神经病理性疼痛丨带状疱疹相关性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性疼痛

各种癌性相关性头痛

其他慢性疼痛疾病丨风湿相关性疼痛、术后慢性疼痛 以及各种急慢性肌肉关节、血管性、损伤等在内的疼痛疾病。

义诊专家

深圳市南山医院、 中日友好医院、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疼痛专家

义诊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15:00 —17:00

地点:南山医院门诊A座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

0755—26553111转31761

来源:南山医院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

精彩

南山又火了!是什么让它上了新闻联播成为全国焦点?

南方有座山,名字叫南山,她还有新八景等你来投票(内含福利)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南山带着一首歌、一群机器人登上央视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