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0点开抢!深圳舰免费向市民开放,18、19日凭票参观(附抢票攻略)

2018-10-16 来源:缤纷粤海

自深圳舰回娘家深圳的消息传来,许多市民就翘首以盼,在今天上午10时开票的18日场次免费门票在大麦网一上架,2520张票就被抢完,“又到了拼手速”的时候。

但今天没有抢票的市民不用气馁,想要去现场一睹“神州第一舰”风采还有机会,因为明天上午10时在大麦网还将有19日场次的免费门票2520张可供抢票,机会难得,这次一定要加快速度了!

为什么票这么难抢?

看看开放日当天那些精彩活动你就懂了:

▲深圳舰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

海军深圳舰于1998年12月命名并加入海军南海舰队序列成为旗舰,被誉为"神州第一舰"和"外交明星舰"。值此海军深圳舰命名入列2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促进战舰与命名城市的共建交流,不断提升全民海洋、海权、海防意识和拥军意识,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深圳舰于2018年10月17日至20日访问我市,并于10月18日至19日面向市民开展舰艇开放日等系列军地双拥共建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 改革开放成果展

内容:改革开放图片 建议参观时间:20分钟    

2018年,我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间,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变成了一个国际大都市,变成了无数人追梦的地方。你可知道?是美丽的蛇口,打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炮?那一声巨响,震撼了全中国。改革开放成果展,重点展示40年来,蛇口从经济、政治、社会、生态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 双拥共建成果展  

内容:双拥图片/武器装备/舰艇模型 建议参观时间:25分钟

近年来,深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把强国梦与强军梦、地方发展和部队建设有机结合,全面深化双拥创建工作,实现了军地共赢发展。双拥共建成果展,主要展示反映深圳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融合等内容的双拥图片,展示海军武器装备及装具,展示海防海权有关的历史图片、舰艇模型等,并结合现场专业解说,供市民和官兵参观。

>海军深圳舰舰艇开放

内容:排队按批次登舰参观 建议参观时间:15分钟 参观人数:90人/批

深圳号导弹驱逐舰(英文:Shenzhen missile destroyer,舷号167),是中国自行研制建造的第一艘051B型驱逐舰。该舰于1995年在大连红旗造船厂开始建造,1997年下水,1998年10开始海上试航,1999年2月正式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并成为旗舰,其母港设在广东湛江。深圳舰作为051B型导弹驱逐舰的第一艘,曾被誉为"中华第一舰"。2017年2月,深圳舰完成武备升级改装。

> 互动活动

内容:即拍即印相片拍摄及打印/DIY书签制作(两项均免费)

建议参与时间:30分钟

即拍即印:在舞台拍摄背景处,由摄影师拍摄照片,随后至互动区拿取照片。

DIY书签:自由拿取印章在书签上盖出自己想要的画面。

▲海军深圳舰改装前访深的资料照片

抢到票后

要留意这些信息:

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不设置自驾车停车区域,倡导绿色出行,公共交通指引:

(1)乘坐地铁2号线至蛇口港站(C出口)换乘B601接驳车至蛇口邮轮中心站;

(2)乘坐公交328路、M105路、331路、332路至蛇口邮轮中心站。抵达蛇口邮轮中心站后根据现场指引步行至活动现场,步行时间约10分钟。

贴心如小海君

如何抢票?

参观深圳舰日期为18日、19日,对应的门票领取日期则为15日、16日。准备登舰参观的市民,可于10月15日、16日上午10时登录“大麦网”,凭二代身份证免费登记领取18日、19日电子门票。门票共计5040张,其中16日发放2520张票,领完即止。届时,市民持二代身份证按时段现场验证,即可参加舰艇开放活动。

据悉,18、19日公众开放日中,每天共有7个参观场次,每场可接纳360人参观,每场参观时间1小时,首场8∶30开始,末场16∶30开始。

明天继续抢票,一定要good luck鸭!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lee 编审:幸祺 贺平涛

美编:鲁力

推荐阅读

科技园又火了!新闻联播头条聚焦深圳南山,第一个镜头亮了!

深圳创新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粤海这栋新大楼了解一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