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丨秋风起街道美!看看粤海这些辖区是如何变美的吧!

2018-10-16 来源:缤纷粤海

近期

粤海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领下

奔赴16个社区工作站及树木倒伏严重的重点路段

与各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

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夜间巡查。

地点:辖区街头、工地、城中村

粤海街道领导带领街道城管科、执法队、各个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街头、工地、城中村开展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班加点拆除了威新软件园周边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绿化护栏,并对辖区内2个绿化垃圾收纳场进行围挡建设,以确保安全。

巡查后海片区。

检查绿化垃圾收纳场。

检查绿化护栏。

地点:重点路段、重点整治片区

与此同时,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下到各挂点社区和沙河西路、深南大道、南海大道等重点路段和联合总部大厦、创维大厦等重点整治片区,率先垂范,扛扫把扫除绿化垃圾,清除各个卫生死角,规范整理路边无序堆放的共享单车。

检查树木倒伏严重的重点路段。

规范整理路边无序堆放的共享单车。

“各方力量齐心参与,共建粤海美丽家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动企业职工、居民志愿者一同参与市容环境提升行动,齐心协力提升街道市容环境,共同建设干净有序、美丽活力街区,形成“各方力量齐心参与,共建粤海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在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带动下,各社区以网格式方式迅速整治清理了台风后余留的市容和卫生死角,让街区市容焕发出干净如洗、整洁有序的美丽新容。

带领高新社区及义工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行动。

一组数据

10月8日至14日,粤海街道共出动人员1800人次,环卫工人6000人次,清理垃圾180余车,规范整理共享单车1500余辆,清理树枝、树叶严重堆积道路24条。

缤纷粤海,感谢有您。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卢木盛

编辑:lee 编审:贺平涛

美编:鲁力

推荐阅读

科技园又火了!新闻联播头条聚焦深圳南山,第一个镜头亮了!

深圳创新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粤海这栋新大楼了解一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