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林 “红色通讯站”,用摄影“捕捉”社区美好瞬间

2018-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由南山街道荔林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双微政务新媒体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 " 社区红色通讯站,党建引领幸福曲 " 的民生微实事活动于 9 月 18 日拉开了帷幕。10 月 13 日,荔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里欢声笑语,一场有趣、有效、有欢乐的手机摄影课程在这里成功举办。

       来参加本次手机摄影课程的都是社区 " 红色通讯站 " 的通讯员们,包括退休老人、中青年男女和一部分小朋友。他们热情高涨,对手机摄影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说要好好学习手机摄影技巧,把自己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留住生命中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并把社区的美、生活的美,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使荔林社区成为 " 睦邻友好,山水荔林 " 的精品社区。

社区阿姨们学摄影的兴致最高。

        小雯是跟家长一起前来学习,她听课非常认真,课后骄傲地跟妈妈说,以后我就用这个姿势和方法帮你拍照,肯定把你拍得很美。年轻的小伙子钢仔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跟女朋友出去玩,一定会把她拍得更美。课堂上,大家都拿出手机跟老师一边学一边练,王阿姨还在不时的做做笔记。

        据悉,本次手机摄影课程为荔林社区 " 红色通讯站 " 摄影系列课程的第一节,另一节将从被拍摄角度予以展开,届时将带领通讯员到户外进行拍照实践,结合实地风景讲述如何穿搭、如何摆 pose 等,请大家密切关注报名通知。

        举办方表示,让社区通讯员们掌握基础摄影技巧,可以使大家更好地捕捉社区中美好的瞬间,使社区通讯站成为社区建设的 " 传播站 ",使社区通讯员成为精品社区打造的 " 排头兵 "。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