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咱街道的工作这么干!

2018-10-17 来源:Hi沙河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已经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了。

是啊,年初时定下的计划,还有多少没完成呢?赶紧拿出小本子看看!

最后一个季度了,咱街道的工作情况如何了?

沙河街道昨日召开工作部署会合力推进第四季度工作,一起去看看吧!

为全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10月15日下午,沙河街道召开冲刺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总结街道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的推进进度和存在问题,有的放矢地部署落实下一步工作。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社区工作站负责人与会。

据悉,沙河街道第四季度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重点加快推进精品社区建设全覆盖和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升城中村及老旧小区市容环境,整治城中村及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并加速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全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威对各科室、社区工作站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有担当,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态度开展街道工作;

二是要强化落实,抓好第四季度量化考核指标工作;

三是要加强统筹,强化科室(部门)、社区之间的沟通;

四是要主动学习政策法规,提高思想站位。

关注 Hi沙河

沙河街道最新便民服务&新鲜资讯

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