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与招商蛇口区企共建平台联席会议召开

2018-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实习生 李慧玲)10月16日,南山区与招商蛇口区企共建平台联席会议在新时代广场召开,曾湃、黄雪平、邓飞波等南山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许永军、刘伟等招商蛇口领导就相关事项进行探讨,明确解决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一开始,招商蛇口总经理许永军就感谢南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认为区企共建平台联席会议制度已成为协调解决招商蛇口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的有效机制,成效显著,积极推动了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发展。随后,招商蛇口提出了加强市政标志物维护管理、城市更新项目、历史用地确权和地铁赤湾停车场土地整备、妈湾片区交通整治、太子湾总部基地和邮轮产业发展等事项请南山区支持解决。南山区相关部门也提出了小型消防站建设选址、安全生产工作、辖管道路设施环境质量提升等需要招商蛇口配合的事项。

      事项提出后,双方相关负责人现场一一回应,并提出了协调推动解决的方法和路径,不少事项当场拍板解决,其余需要持续推进的事项均有专人负责跟进落实。双方还就招商蛇口片区城区品质提升等领域达成了共识,南山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招商蛇口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招商蛇口将主动融入到南山区的发展中,为南山区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多做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表示,希望招商蛇口在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改革开放等方面多做贡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他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合作共赢。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