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南山家长,“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26日截止申请!每人每年1500,非深户也有份!

2018-10-18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家长们注意了!

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开始申领啦

1500元

非深户也能申请

什么是在园儿童成长补贴?

深圳从2012年起实施“儿童健康成长计划”,对符合条件的3-6岁在园儿童提供“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

每个娃每年1500元,每个在园儿童最多可以领3次补贴!

申请时间?

本学年采用网上分批次申请方式,申请时间为:9月25日9:00开始,10月26日24:00结束。

福田、罗湖、盐田、龙岗、光明25日开放申请;

南山、宝安、坪山、龙华、大鹏26日开放申请。

申请条件?

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在园儿童,符合以下其中一项条件就可以申领儿童补贴:

1.深圳户籍儿童;

2.非深户籍儿童监护人其中一方持有深圳市居住证(新版);(含港澳籍)

3.在园儿童父母为非深户籍高层次人才或现役军官,且持有政府部门或部队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4.台湾户籍儿童。

【注意】

1.每个在园儿童最多可以领3次儿童补贴,已经领满3次的孩子就不能再领取。

2.2018-2019学年补贴申请对象为2015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在园儿童。

3.年龄不足的可于下一学年申请。

补贴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

补贴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其中1300元(每学期650元)用于退还或抵扣符合补贴申领条件的在园儿童缴纳的部分保教费。

剩余200元分两部分使用,一是用于退还符合补贴申领条件的在园儿童家长已垫付的儿童体检费;二是用于购买儿童读物或玩教具,开展全园教育教学活动。

这么好的补贴怎么能错过?

别天天喊“养孩子好难”

先把能省的都省下吧

手把手教你怎么申请~

申请攻略

一、 网站登录

直接登录“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或输入网址http://ertong.sz.edu.cn/,点击进入“在园儿童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填报和补贴申请。

二、密码查找

* 注:字母需大写,括号需在英文输入法状态下输入;忘记密码可通过【忘记密码】按钮,输入原来填报手机号码设置新密码,或寻求幼儿园信息管理员帮助,重置密码。

三、信息填报

家长登录进入系统后需要对所有数据进行填报,儿童基本信息、监护人信息等,若系统中已有信息有误,需家长自行修改。先保存,再提交!

上一学年已领取补贴的在园儿童直接点击提交申请,其中转园儿童需完成转出、转入操作后再点击提交申请;

上一学年因故未通过申请资格核验的在园儿童,本学年须补充提交相关材料,保存后再点击提交申请。

本学年入园的新生须按要求在网上填报各项信息,保存后点击提交申请。

* 注:提交后按钮会变为灰色,如果未点击提交申请,将视为自动放弃!

四、温馨提示

户籍属性:深圳户籍在园儿童请选择“深户”,大陆地区非深户籍在园儿童请选择“非深户”,台湾、港澳及境外身份在园儿童请选择相应项。

请填写监护人姓名、户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以及监护人与在园儿童的关系。系统设有两个监护人信息,如只有一个监护人,则监护人(二)选填“无”。

监护人持有本市公安部门核发的深圳市居住证(新版),请在“是否办理深圳市居住证”选项中勾选“是”,如果勾选“否”,将不能申请健康补贴。

申请健康补贴的非深户籍(含港澳)在园儿童监护人均须办理本市新版居住证(居住证必须保证在2018年9月-12月期间有效

居住信息统一按系统要求填写在园儿童家庭现住址。

来源:深圳本地宝

往期精彩回顾

集体婚礼报名 | 享政府证婚高规格浪漫晚宴+3999元婚纱摄影服务+多重好礼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 当小朋友遇上高科技企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南山区妇联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今日图文

做人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把我当回事。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如果你没把我当回事 。你的事关我屁事。少年的时候,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 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我学会了,自己走。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关注“南山儿童科普联盟”系列活动,打造友好幸福童城,助力“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建设。

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进入“亲子乐园”,即可报名参加“南山儿童科普联盟”系列活动。

长按关注

扩散正能量

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夏禹

校对:曾贤平

审核:郭雪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