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共融,温情相伴 围仔社区邻里节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8-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朱庚秀 农之海)“邻里共融,温情相伴”,10月18日下午,围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卓越制造、必胜客、建设银行、闪电修、爱尔眼科医院、蛇口人民医院、麦芽口腔等10余家合作单位,在围仔山法制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围仔社区‘邻里共融,温情相伴’”的邻里节便民服务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由社区商家发起,社工充分发挥社区资源组织者角色,将各合作单位有序组织起来,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体验。现场的各类便民服务丰富多彩,其中义剪、义诊、视力检测、贴膜、免费艾灸修眉、必胜客披萨及饮品品尝、药物咨询、骨密度检测、建行业务咨询等深服务受居民喜欢。

活动现场还有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和“扫黑除恶”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以此鼓励居民积极了解十九大和扫黑除恶的知识,活动现有还设有摊位游戏,活跃现场气氛。

“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体验辖区各单位的便民服务之时,宣传十九大和扫黑除恶知识,营造社区正能量,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爱,”一位社工表示。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