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获市母婴健康素养科普知识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8-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李蔓铃 通讯员 朱巧巧)近日,由深圳市卫计委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母婴健康素养科普知识演讲比赛,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福强院区13楼会议室内顺利举办。本次健康素养活动分为科普文章和演讲两部分,共持续一个多月,经过初期征稿、中期选拔推送、后期投票等层层筛选后,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吴思晗从最初的八十余位选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均是从事妇幼健康的医务工作者,他们有的实战多年、经验老道;有的初出茅庐,却心思灵巧。而这是一次别样的演讲,和平时常见的演讲不同,精心制作的 PPT、逗趣好笑的人物扮演,将科普演讲升级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寓教于乐”。

吴思晗以新颖的视角,为大家带来了《为宝宝打造“完美住房”,准妈妈需要这样行动起来》,她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语气轻松幽默,生动形象的传播健康知识,赢得了在场领导、专业评委和100位听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