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康大会华瑞同康发起“肿瘤早期筛查与干预产业联盟” 聚焦行业发展

2018-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  )10月19-21日,以“健康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健康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深圳科技企业华瑞同康生物技术  (深圳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同康)受邀参展,深圳市华瑞同康精准医学研究所名誉所长、原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 Sven Skog教授在大会上作了《肿瘤早期筛查技术应用》精彩分享,获得在场海内外专家的肯定。




深圳市华瑞同康精准医学研究所名誉所长、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Sven Skog教授在大会上作 《肿瘤早期筛查技术应用》分享


据介绍,世界健康大会指导单位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世界卫生组织、世界医学会。16位院士、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30余位世界健康大会智库成员,世界卫生组织、中华医学会领导以及各国各地医学会代表、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人类健康发展。

在“未来医学、智慧医疗与医学会”分论坛上,深圳市华瑞同康精准医学研究所名誉所长、原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  Sven Skog教授在大会上作了《肿瘤早期筛查技术应用》精彩分享。  Sven Skog教授是原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评审单位)临床研究中心肿瘤分子实验室主任,从事生物细胞化学及肿瘤细胞增殖动力学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是国际细胞增殖动力学基础研究的重要奠基者,领导瑞典  TK1国际研究团队首次确认了胸苷激酶1  (  TK1  )作为血清细胞增殖动力生物学标志。2015年至今,他担任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肿瘤早期筛查  -胸苷激酶1专项技术发展专家委员会首席指导专家。



嘉宾们合影


大会期间,华瑞同康举办了“肿瘤早期预警与干预产业全球伙伴圆桌会”,邀请到美、日、加拿大、瑞典等海外专家,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副主任张传宝等领导,以及医疗、保险、投资、研发等行业大咖开展深度交流,探讨肿瘤早期筛查与干预适宜技术、产品及产业发展趋势。



肿瘤早期预警与干预产业全球伙伴圆桌会


据介绍,华瑞同康是一家承载瑞典价值医学理念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建立了全球首个基于细胞周期理论,以细胞增殖动力生物学标志  -胸苷激酶1  (  TK1  )为核心肿瘤细胞动态评估方法,从肿瘤早期风险预测、肿瘤预后评估、精准治疗动态跟踪到复发  /转移风险评估到的肿瘤全程动态检测解决方案,产品已覆盖中国90%省市的高端医疗和健康管理机构,并已进入海外市场。此次大会上,该公司肿瘤早期预测技术和核心产品体可问(  TK1  )受到了海内外专家的关注。

圆桌会上,所有嘉宾将作为首批发起人,将共同发起成立“肿瘤早期筛查与干预产业联盟”,促进肿瘤早期筛查与干预产业的发展。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