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铲社区欢度重阳共庆生

2018-1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刘芬)为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增进大铲社区老年协会凝聚力,促进社区和谐共融,在大铲社区精品特色社区打造和“小社区,大舞台”社区领头人风采展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10月17日即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下午三点整,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动大铲社区老年协会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长者生日会,与社区123位长者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充满欢乐的生日。

当天下午两点不到,就有社区的长者提前来到现场。本次生日会于当天三点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开场后,居民从社区党委书记王桂香的致辞中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党委和社区工作站的关怀;老年协会会长李鹤松讲述了协会的成长篇章,以领唱《走进新时代》表达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敬意,引发了现场长者的共鸣,全场齐唱,感叹新中国的美好。

长者们齐聚一堂,共享美食,同赏表演、齐声高歌、共同祈愿。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社区以节日为契机开展长者生日会,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落到实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