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社区·大舞台】南山社区举办红色党建运动会

2018-10-24 来源:大南山畔



畔畔君,今天【小社区·大舞台】专栏咱们要去看看哪个社区的活动啦?


南山社区举办红色党建运动会,本次活动是南山社区“阳光活力,平安共融”创建精品特色社区暨“小社区大舞台,有你更精彩”系列活动之一。


哇,现场肯定很热闹吧,快带我们去看看,听说有不少好玩的项目呐!


走起~



10月19日下午,南山街道南山社区“我的长征”红色党建趣味运动会在阳光科创园区圆满落幕。

来自南山社区的100余名党员群众身着红军装,在授旗仪式后,参与了“朱德的扁担”、“强渡大渡河”两个活动环节,并完成了定向野越寻宝项目,找到“革命的信物”完成“长征”。

▲活动前热热身,比赛马上开始!

▲“朱德的扁担”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体验当年的“强渡大渡河”,需要的是靠全体党员群众的团结一致,彼此扶持方能顺利渡过!

▲坚定信念,妙笔生花,全体党员群众共同书写“红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长征之路,任务重重,最后需要定向野越寻宝方能完成最后的“长征”。

▲最后,所有队伍胜利“会师”。

这次南山社区“我们的长征”红色定向野越活动不仅把运动精神发扬起来了,更加点燃南山社区全体党员居民的红色初心!

参加活动的陈女士:

“本次活动让我切身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发展作贡献”。

▲【小社区·大舞台】我们一起来点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