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 深圳人才公园百名杰出历史人物等你来pick!

2018-10-25 来源:乐FUN南山

作为展示人才、服务人才、激励人才的永久性阵地,全国首个以人才为主题的高品质市政公园——深圳人才公园,被誉为镶嵌在粤港澳大湾区上的璀璨明珠。开园近一年来,无数市民群众近距离感受了这颗“璀璨明珠”的迷人魅力。

为庆祝2018年深圳人才日和深圳人才公园开园一周年,日前,由南山区委组织部主办,南山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协办的“百杰人才百姓选”评选活动启动,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票,评选出历史上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做出卓越贡献的古今中外100位杰出人物。据悉,此次活动是“鹏城汇麟凤·百杰聚英才”系列活动之一。

评选活动采取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市民群众可以关注“深爱人才”微信公众号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20票,同一个百杰人物一天只能投一票,投票截至10月30日22时。为了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参与,南山区委组织部制作了一套百杰候选人物简介的展板,放置在深圳人才公园内,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往现场参观、扫码投票。

孔子

墨子

据悉,评选结果将于11月1日“深圳人才日”公布,届时,主办方将根据每位历史人物的得票情况,以制作人物雕塑、景观小品等艺术表现形式,分期分批在深圳人才公园百杰山上予以纪念和展示,进一步丰富深圳人才公园内涵,将其打造成为“人才尊享荣誉、青年树立理想、少年畅游知识殿堂”的城市人文精神地标,营造“尊崇知识、尊崇科学、尊崇人才、尊崇创造”的人才文化氛围,彰显深圳尊才尚贤、开放包容,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胸襟与气魄。

投票方式↓↓

①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

②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