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伶仃岛社区党委携手孖洲岛基地党委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2018-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0月25日下午2时,孖洲岛C栋214多功能会议厅,时而掌声雷动,时而鸦雀无声,一场由内伶仃岛社区党委和孖洲岛基地党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伶仃岛社区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孖洲岛基地党委的六个党支部代表队,和内伶仃岛社区党委代表队,一共21名参赛者,在一百多名党员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中,开展了激烈而紧张的党建知识大比拼。

内伶仃岛社区党委书记周建平,孖洲岛基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公司副总经理刘巍,以及孖洲岛基地纪委委员、党群工作部经理王颖也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


    “希望社区党委能与孖洲岛基地党委联合,多开展一些类似的党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擦亮党员招牌,激活岛上党组织活力,让党旗在岛上迎风飘扬,”活动一开场,周建平就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同时也表达了与孖洲岛基地党委共驻共建社区的期待。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7进3,从7支参赛队中决出前3名,第二轮为冠军争夺战,从第一轮的前3名中,决出冠亚季军。抢答题赛制设置为违规抢答扣除相应分数,由于选手们答题心切,违规抢答的情况屡屡出现,有些参赛队因此 “一夜回到解放前”,把之前辛苦抢答得来的分数,扣得所剩无几,参赛选手因此懊恼不已,台下的观众也嘘唏不已。

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后,孖洲岛第五党支部代表队凭借其稳定发挥,勇夺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内伶仃岛社区党委代表队和孖洲岛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

本次活动是内伶仃岛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也是社区“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内伶仃岛社区精品社区创建内容之一。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