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深圳牡丹江两地商贸交流 深圳市黑龙江牡丹江商会揭牌

2018-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为促进深圳、牡丹江商贸交流,推动深圳、牡丹江两地经济的健康发展。10 ⽉26 ⽇上午,深圳市⿊⻰江牡丹江商会在麒麟⼭庄揭牌。牡丹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王钢、深圳市统战部副部⻓、⼯商联党组书记蔡⽴、牡丹江市政府副秘书⻓孙吉舜、牡丹江市⼯商联党组书记倪志财、牡丹江市经济合作促进局局⻓付东江、深圳市⼯商联会员⼯作处处 ⻓吴⼩忠,各地商会代表,特邀嘉宾以及深圳市⿊⻰江牡丹江商会会员等300余⼈出席此次活动。

深圳市⿊⻰江牡丹江商会(以下简称深圳牡丹江商会)是⼀个由牡丹江籍⼈⼠在深圳投资的⼯商企业等经济组织⾃愿结成的地⽅性、⾮营利性社会组织。深圳牡丹江商会旨在为⼴⼤会员服务,协调各⽅,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促进深圳、牡丹江商贸交流,推动深圳、牡丹江两地经济的健康发展。

⽬前深圳牡丹江商会已发展⼀百多家会员,分布在机械制造、⾼新科技、⾦融、房地产、建材、装饰、物流、服装、⽂化、餐饮、娱乐、酒类、汽 ⻋等各⾏各业,会员单位更是遍及深圳的各个区域。其中第⼀届领导班⼦包括会⻓孙强,监事⻓张⽴,常务副会⻓⻋永进、刘辉、靳军,副会⻓徐东兴、沈翔彬、于洁、李磊、陈启⻜、刘波、孙艳玲等,他们都是在深发展的牡丹江籍优秀企业家。

深圳牡丹江商会在促进会员企业对外交流、投资发展、慈善公益等⽅⾯起到强⼤的社会主体作⽤。深圳牡丹江商会先后与多家商协会结成了友好商协会,与东莞塑胶⾏业协会结盟,拓展资源,共促发展。商会成⽴以来,得到了⼴⼤会员的信赖与⽀持,同时也得到了牡丹江及深圳市政府的⽀持与肯定。深圳牡丹江商会会员与加拿⼤医疗机构合作的癌症筛查项目,这项社会热度最  ⾼的关注⺠⽣的⼤健康项⽬,正在深圳、  ⼴州、牡丹江三地共同推进。

此外,与光彩养⽼事业促进中⼼合作的居家养⽼项⽬、与⾦玛科乐福⽣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膜项⽬也已落地,下  ⼀步将正式推⼴运⾏。接下来,深圳牡丹江商会将努⼒打造成 ⼀个创新、诚信⽽多彩的商会,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积极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活动,为会员企业做⼤做强提供全⽅位的服务。商会将团结在深的牡丹江籍企业家和在牡丹江投资的深圳企业家,加强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群策群⼒,不断创新,努⼒把深圳牡丹江商会打造成 ⼀个和谐健康、  ⻬⼼协⼒⽽⼜具有鲜明特⾊的商会,为牡丹江、为深圳、为社会作出更 ⼤的贡献。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