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亲情更暖 “幸福家庭-关爱来深建设者”亲子活动走进南油社区

2018-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7日,南油社区服务中心内欢声笑语一片、热闹非凡,原来,由南油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政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幸福家庭-关爱来深建设者”亲子活动第四场-“爸妈带你学手艺”陶艺制作活动正在开展。

记者看到,现场分为两个活动版块。一个是室内讲堂,陶艺老师正在为前来参加的小朋友和家长讲解关于陶艺的文化和制作方法,同时也教他们制作一些小饰品;而在室外,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动手,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尝试做一个专属的、独一无二的陶艺作品。另外,活动开始前,社区党委书记还一一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助学大礼包,祝福他们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原来这是“幸福家庭-关爱来深建设者”亲子活动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活动,此前,同系列的“爸妈带你学习安全知识”讲座、“爸妈带你游南山”打卡以及“爸妈带你上大学”深大定向越野活动已经开展,同样受到社区居民的喜爱与支持。

这一系列的活动目的是让父母在与孩子进一步交流、让父母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从而促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家庭和谐,同时通过活动培养小朋友的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也让来深建设者家庭子女和父母一同感受深圳、体验深圳的公共服务设施和提升信心。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南油社区党委书记周月党告诉记者:“南油社区的居民们为南山区的建设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应该多关注这些来深建设者的家庭生活,促进他们家庭和谐,提升他们在深圳工作与生活的幸福指数。”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