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机关风采,南山区直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快乐举行

2018-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 李振赞)场上运动员激烈比拼,场下拉拉队呐喊鼓劲。10月28日,由南山区总工会主办,深圳市大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南山区区直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在南头中学运动场举行。

南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南山区委常委、区两办主任胡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等区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路玉萍为运动会致辞,饶红蕾宣布2018年南山区区直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了誓。南山全区直属机关单位共组成26个参赛队伍,1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在趣味中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

路玉萍在致辞中强调,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广泛发动和组织机关广大职工开展健身活动,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让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身健体,交流感情,培养合作意识,同时也可以放飞心情、愉悦身心,振奋精神,快乐工作。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区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乐于奉献、恪尽职守、密切配合、热情服务,保证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加油、加油,快一点,再快一点!”在疯狂贪吃蛇比赛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拉拉队热情高涨,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记者现场看到,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疯狂贪吃蛇、时代巨轮、奋勇向前、快乐铅笔、智勇大闯关等比赛项目。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运动员、团队都热情高涨。赛场上大家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赛场下,拉拉队加油呐喊、鼓劲打气。

经过紧张角逐,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成绩已经呼之欲出,大家共同热烈迎接这个光荣的时刻。最后分别由区会计核算中心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由经促进局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由区委宣传部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出席大会的区领导分别为获得前三名以及获得最佳优胜奖、最佳合作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的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赛后,参加运动会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轻松有趣的比赛,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调整工作状态。

趣味运动会一直以来都是南山区直属机关工会的品牌项目,多年来,受到了广大职工干部的欢迎与喜爱。趣味运动会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交流平台,丰富和活跃了各单位文体活动氛围,展示了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机关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接下来,南山区直属机关工会将持续开展多层次、群众化、寓教于乐、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的需求。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