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10月28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据悉,会议前,南山区还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会议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新闻报道专题片。10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和省长马兴瑞陪同下,先后来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调研。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0月27日,深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深圳视察指导,向世界宣示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坚定意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深情厚爱、殷殷重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深圳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王强指出,当前,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精神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
王强要求,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召开党委(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学深学懂学透。
      曾湃、麦林光、陈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