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城市守护者的默默奉献 南山区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2018-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春去秋来,寒来暑往,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们为了城市的环境每天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29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带队到南山文体中心慰问环卫工人,区委常委黄雪平参与了本次活动。

        曾湃首先查看了南山区几个生态环境项目的进展情况,包括南山市场垃圾站改造项目、智慧公厕项目、年花年桔回收处理项目等。据了解,目前各项目都在稳步进行中。

       随后,曾湃慰问并感谢了部分环卫工人。据介绍,近年来,南山区积极推进开展环境大提升行动,努力打造 “最干净的城区”。而市容环境的净化提升,离不开全区环卫工人的努力。南山区有环卫工人数千人。他们每天从早到晚,来回打扫,从不厌倦,他们的笑容和身影,已融入这座城市,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环卫工人们默默奉献,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南山城区的洁净与有序。

       曾湃表示,环卫工人们为南山美好的市容环境付出了许多,南山区人民都十分的感谢大家。大家每天坚持在岗位上,风雨无阻,非常敬业。在特大号台风“山竹”来临的时候,协助维护了南山的市容市貌,值得所有人的尊敬,希望各位能够保重身体,谢谢所有环卫工们的付出和守护。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