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举行“长高不是梦,未来任我选”公益义诊活动

2018-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雷晖倩)为促进南山区儿童身高生长发育指标,提高家长对儿童健康认识水平,近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主题为“长高不是梦,未来任我选”身高促进公益义诊活动,百余名家长和儿童齐聚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儿童身高促进项目是南山区政府的惠民项目,通过宣传活动,提高全民重视和参与度,共同关注儿童身高,助力儿童成长,实现“长高不是梦,未来任我选”健康管理目标。

区妇保院儿童生长发育科的医师们对有关儿童身高发育的特点、影响儿童身高因素及家长对身高认识的常见误区进行了宣教,并现场教授家长如何管理儿童身高,发挥儿童身高潜能。现场家长表现出了对儿童身高知识强烈渴望和高度重视,互动环节气氛高涨,提问和讨论不断。

讲座结束后,现场为儿童进行了免费体格测量。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专家们就儿童身高发育问题开展咨询指导,积极为在场的家长们答疑解惑,耐心细致的帮助家长解答促进儿童身高增长的实际问题。

此次公益义诊活动共接诊服务儿童近百人,发送宣传资料百余份。活动帮助家长正确认识儿童身高增长规律,受到了广大家长欢迎和好评。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