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 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周六开课!免费报名走起~

2018-11-02 来源:南山1健康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需求,南山区红十字会特在粤海街道滨海基地开设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

//

培训内容

//

创伤救护四项技术

包括现场止血技术、现场包扎技术、现场骨折固定技术与现场搬运技术。

了解骨折的定义、类型及固定骨折的材料,掌握出血的类型,出血量与症状,掌握外出血的止血方法,掌握包扎的要求及包扎的方法(绷带包扎、三角巾包扎),掌握骨折的判断及身体主要部位骨折固定的方法。

//

培训方式

//

社区居民均可参加,不限人数,理论授课学习结合操作练习共3学时。

//

培训时间

//

每月第一周周六下午2:30-5:30,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周周六。(具体培训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哦!)

//

培训地点

//

南山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粤海街道滨海基地。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勤学路1008号锦隆花园锦晖阁A座一楼。

备注:报名需提供的信息姓名、年龄、手机号码

END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运营服务:晶报社

本微信号致力于公益宣传,无任何商业用途,若有文字、图片、视频涉及侵权或违规,请及时告知删除。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