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一场“婚礼梦”! 南山 “ 鸳鸯和鸣 ”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你报名了吗?

2018-11-05 来源:创新南山


爱在鹏城,情定南山

已经走过十一年的

南山区“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

已经见证了近1000位来深建设者

走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11月25日

“鸳鸯和鸣”集体婚礼将迎来第12届!

南山区“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7月份已启动报名,目前已经接到不少“新人”们的咨询和报名。

他们中有刚领证还没来得及筹办婚礼的“小年轻”,也有年轻时没有条件办婚礼如今想补办的“老夫妻”。近日,活动迎来了一对特别的报名者——任阿姨和她的丈夫。

任阿姨来深十年,她的先生来深11年,如今,深圳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第二个家”。

较早前任阿姨参加了由“创新南山”微信公众号组织的“圆梦计划”,她在圆梦视频中讲述了自己的遗憾,“我老家是河南的,我丈夫老家是河北的,年轻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像现在的年轻人这样拍婚纱照举办婚礼,只是穿了件新的红色的衣服吃了个酒席就算了。后来一直寻思着等哪天不工作了再像年轻人一样去拍个婚纱照吧”,视频播出后,网友们纷纷给任阿姨投票,助其获得前三名如愿补拍了婚纱照。大家感慨爱说爱笑而且如此纯真的阿姨,让大家看到了爱情最真实的模样。

任阿姨称,作为一个来深十年多的来深建设者,她一直觉得南山政策好、环境好。之前的“圆梦计划”和这个集体婚礼,都让她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包容和关爱。即使是很平凡的个体,心愿都能得到重视,这让她非常感动。

南山妇联工作人员表示,愿意为更多像任阿姨这样的来深建设者圆梦,这也是南山妇联主办“鸳鸯和鸣”集体婚礼的初衷和宗旨,希望更多的来深建设者能加入其中,尽情在南山享受爱情的甜蜜,圆梦南山。

据了解,今年南山的集体婚礼将整合南山域内旅游、文化、婚庆等元素,继续弘扬妇联一直倡导的低碳、环保、节约的婚庆文化,增强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归属感、家园感,让他们切身体验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婚礼仪式将增加伴侣游戏、交换心愿瓶等新人互动环节,希望让集体婚礼也能成为属于新人自己的美好爱情回忆。除了保留区领导主婚、新人致辞等传统项目之外,今年的婚礼还会引入更多新潮时尚的元素,增加更多的婚礼仪式感,届时也将会有丰厚大礼包赠予报名新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婚礼内容增加了很多,但是收费标准还是999元/对,这也充分体现活动立足公益、惠民利民的宗旨。

参加范围

持有结婚证而未举办结婚仪式者;

金婚银魂、结婚纪念日以及补办婚礼者。

报名方式

1、“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报名

2、致电26486361报名

3、到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现场报名

往期精彩

第二个“深圳人才日”+深圳人才公园开园一周年,躁起来!

就在刚刚,百旺大厦爆破拆除,南山“一号工程”提前两个月收官

国医“诊疗”!心血管病“国家队”落户南山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