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中检实验室技术董事长饶远旋被聘为深圳大学客座教授

2018-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10月30日,记者从深圳大学了解到,深圳中检实验室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饶远旋先生被聘为深圳大学客座教授。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培新为饶远旋颁发了聘书,并对饶远旋先生担任深圳大学客座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能加深双方之间的学术合作与交流。饶董表示,深圳大学作为深圳最高学府,能被深圳大学聘请担任客座教授,既是个人的光荣,也是SLD中检实验室技术的光荣。希望今后SLD中检实验室技术和深圳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技术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同时也愿意为深圳大学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尽自己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饶远旋作为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中检实验室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在实验室建设领域创造性地提出“提供从设计到认证/认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作为主编,带领SLD中检实验室技术团队率先编写了国内实验室建设领域的书籍——《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ISBN978-7-5537-9460-0)。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