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走进滨海社区 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18-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11月6日上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以市党代表身份,前往粤海街道滨海社区开展了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并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交友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及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胡芸参加。


当天,王强一行参观了粤海街道滨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滨海社区党员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王强表示,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既是对广东全局工作的要求,也非常切合深圳、南山的实际情况,是南山区推进工作的重点方向。王强强调,要认真对照四个方面工作要求,做到“四个深刻领会”,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山落细落小落实。


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沿着改革开放之路走下去。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最前列。三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要求,推动南山各项事业平衡协调发展。四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要求,全力打造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先锋区。



“社区工作是最贴近群众、最贴近人心的工作,有机遇、有挑战,更是大有可为。”王强要求,希望各位社区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方针政策、服务好社区群众,成为人民的好公仆、百姓的贴心人。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担当,同心同德将南山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深圳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勇担尖兵贡献力量。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