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人服务,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新招”很nice!(含视频)

2018-11-07 来源:大南山畔



当当当当

快速流利的操作手法

网上办事流程分分钟搞定

就在

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一对一的网上办事专人指导服务



畔畔君,听说你昨天去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体验了一下“五星级”待遇,一对一的服务如何呀?


别提有多棒了!只要是网上办事,专人服务都能速速让居民办理成功。


如何才能享受这“五星级”的服务呢?


快来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体验吧!为保证服务质量,街道派出由10人组成的轮班小组,每天1人专门为您服务!


为了让居民熟悉网上办事流程,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自助服务区设置专人,向大厅居民演示如何在网上申请办理业务,受到群众好评。

▲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居民办理网上业务。

针对部分居民不熟悉网上办理计生、工商等业务流程的情况,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采取轮班措施,要求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每天轮流到自助服务区值班,宣传和讲解网上办事的内容,教导居民注册、登录办事系统和填写、上传资料的方法。

▲一正在办事的居民聚精会神听取讲解,在工作人员的一步一步指引下,实操网上办事流程,不到3分钟就顺利完成事项申请。

办事居民:

“太便捷了,自己以后就在网上申办业务了。”

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告知居民,网上申办业务出证后,可以结合南山街道的快递邮寄服务,将证件邮寄到居民的收件地址,如此便可足不出户把事办好。


REC

▲专人服务网上办理业务ing……


据统计,自行政服务大厅专人指导服务推出后,自助服务区每天接待居民达20人以上,近期共收到网上申办事项260例,实现了在网上轻轻一点办完事,“只跑一次腿”升级为“零跑腿”。

来源:蛇口消息报 陈敬友

视频制作:北方

大琳

编辑:

小球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