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租赁合同、老人证?参加咱街道服务大厅开放日就都清楚了

2018-11-07 来源:Hi沙河

经常参加家里“熊孩子”的幼儿园、学习开放日,有没有参加过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开放日?

哇,听起来有很多有意思的内容在里面呐!

没错,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放日受热捧,这些问题都能一一为您解决!

政务服务网怎么注册?

小孩要上学租赁合同怎么办理?

办理敬老优待证要准备什么资料?

近日,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举办了“行政服务大厅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市区人大代表,企业、农城化股份公司、社区工作站代表以及居民代表、媒体记者等走进行政服务大厅,了解体验便民服务,并为优化大厅窗口服务建言献策。

▲开放日当天,该大厅设置了提供办理咨询服务的咨询台,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讲解和指引。

大家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各个窗口设置和服务流程,了解各项服务配套细节,并走进咨询服务区、休息等候区等,亲身体验大厅提供的自助复印机、自助饮水机、擦鞋机、自助电脑等一站式便民服务。

居民李先生

“大厅的服务非常方便,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专业和周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各方代表们还纷纷就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共建和谐社区提出了诸多建议。

▲工作人员细心为居民讲解相关服务事项。

该大厅负责人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进行梳理研究,转化为一项项改革举措。据悉,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自今年1月推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以来,已受理办事业务24582件,接受群众表扬27次,送锦旗2次。

为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点赞!

沙河居民关注 Hi沙河 ,这里的最新资讯不容错过!

来源:蛇口消息报 卢木盛

大琳

编辑 :

罗鲁露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