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社区·大舞台】来白石洲西社区跟随节奏一起“心随舞动”……

2018-11-07 来源:Hi沙河


“小社区·大舞台”和大家天天见啦!

每天都有活动,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呀,快关注Hi沙河,说不定下次就是你参加的活动啦!

今天咱们去哪个社区看看?

白石洲西社区举办了“心随舞动·魅力全能”肚皮舞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来参加,一起“舞起来”~

11月5日,“心随舞动,魅力全能”肚皮舞活动在沙河街道白石洲西社区拉开了序幕,不少居民前来参加,大家一起舒动筋骨,舞起来!

▲在老师的带领下,居民们认真学习肚皮舞。

活动在热身运动后正式开始,现场授课老师基于居民们不同的身体条件,从最基本的动作开始练习,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居民们纷纷舞动肢体认真学起来,虽然动作不是很熟练,但不少居民表示,要好好在活动中学习一下,回家自己也练习练习。

▲授课老师挨个给每个学员纠正动作。

居民李女士:

学习肚皮舞让人很快乐,有律动,越学越喜欢,希望自己能在活动中坚持练习肚皮舞,把这个爱好坚持下去。

还有不少居民表示会好好练习肚皮舞,争取以后白石洲西有肚皮舞舞蹈队时能够加入进来,为白石洲西社区的生活增添光彩与特色,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精彩瞬间

来源:蛇口消息报 赵琳

大琳

编辑:

小杨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