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又有新去处!南山将添3个街心公园 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2018-11-07 来源:创新南山

南山是“公园之区”“绿韵城区”

不说大家非常熟悉的人才公园、深圳湾公园

家门口的街心公园

就能给社区居民满满的幸福感呢!




蛇口居民注意啦~

你们今年将会再拥有三个精品街心公园

休闲娱乐健身又多了几个好去处

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完工建成

t014ff75a0e96a19acc.jpg

3个街心公园分别是

1、大铲社区街心公园

2、东角头地铁站A/B广场(街心公园

3、后海滨路街心公园



蛇口街道相关负责人
今年,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区品位,响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世界著名花城”计划,街道精心建设这3个街心公园。


▲街心公园施工中


3个街心公园的建设方案


大铲社区街心公园将在原蛇口法制广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拆除原有石凳、树池、雕塑等,新建儿童活动区域、特色景观墙、圆形树池、无障碍坡道等,增种香樟、凤凰木、多花紫花风铃木、大红花球、黄金叶球、茶花等花木,改变原有绿化单一、层次不分明、色彩暗淡等情况。


东角头地铁站A/B广场(街心公园)此前是空置荒芜的空地,大部分被围挡,公园规划有钢架亭子、景观墙、休闲座椅等。


后海滨路街心公园“前身”是一片狭长的空地,建成后,公园将有休闲广场、沿路花池、休闲座椅等。


▲街心公园施工中


建设进度

目前,大铲社区街心公园、东角头地铁站A/B广场(街心公园)刚刚动工,而后海滨路街心公园雏形初显,公园路面已经修好,工人正在种植乔木。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