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超震撼!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对外宣传片来了

2018-11-08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外宣片《遇见未来》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8年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11月2日,一部由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承制的对外宣传片《遇见未来》,开始登录全球各大网站,并在电视媒体播出。宣传片紧紧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以孩子、梦想、互联网、未来为脉络,展现出了一个古老而现代,传统而前沿,汇聚全人类梦想的乌镇形象。

随着非洲草原上大象的一声鸣叫,宣传片的开篇将我们的视线瞬间带入了色彩浓郁、充满奇趣的想象世界。

(从人类起源地非洲开篇充满历史厚重感 )

未来是什么样子?来自不同大洲的孩子说出自己纯真的“梦想”。

(希望能听懂动物的声音 )

(希望脑袋里能装满全世界的书 )

(希望汽车会自己开还可以飞 )

(希望在家里就能遨游宇宙 )

通过“虚实结合”的特效技术,让孩子们置身于他们构想出的未来之中,一种梦想成真的惊喜感扑面而来,寓意着互联网的未来可以为人类的梦想提供实现的可能。

(真实的儿童演员与虚拟的背景结合打造了一个“未来世界” )

随后,场景来到了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的乌镇。潺潺的流水幻化成穿梭的数据流,黑瓦白墙的建筑变成了充满现代科技感的虚拟乌镇。

(充满科技感的虚拟乌镇 )

一名中国女孩出现在了极具科幻感的场景中,随着她的一句“未来,我希望帮助所有人实现梦想”,梦想汇集成了一个能量球,并在流动的数据流中幻化成了代表着友谊与和平的荷花。

(这一刻全世界的梦想在这里汇集 )

片尾,孩子们手牵着手围着徐徐盛开的荷花旋转,最终形成了互联网大会logo,寓意着我们共同的愿景——全世界共同努力,互联网才会变得更好。

60秒大会外宣片的发布,也向全世界发出了邀请:梦想让我们在一起,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欢迎你们的到来,一起来乌镇遇见未来、“预见”未来!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

往期精彩回顾

集体婚礼报名 | 享政府证婚高规格浪漫晚宴+3999元婚纱摄影服务+多重好礼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 当小朋友遇上高科技企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南山区妇联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今日图文

每个人都不易,我始终谨记三条:一是得寸别进尺,别人对自己好是人家大气,不是因为自己多么有魅力。二是对人客客气气不要破坏彼此的距离,近则不逊。三是求人不抱期待,得助则喜,无助亦感激,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关注“南山儿童科普联盟”系列活动,打造友好幸福童城,助力“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建设。

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进入“亲子乐园”,即可报名参加“南山儿童科普联盟”系列活动。

长按关注

扩散正能量

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夏禹

校对:曾贤平

审核:王小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