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交通加速!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来了……

2018-11-14 来源:精彩西丽

昨日,深圳市交委发布

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的最新进展。

玉泉立交至茶光路段中,

路基工程完成总体的90%,

玉泉立交匝道完成95%。

其中,玉泉立交跨线桥桩基、墩柱、桥台

及铜鼓人行天桥已经全部完成。

关于沙河西路

作为南山南北向最长的路,沙河西路南至滨海大道,北至白芒检查站,贯穿南山区整个西丽街道,整条路大约12km。于2016年动工的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至茶光路,南延至东滨路,全长约7.43km。

关于快速化改造的主要内容

主要节点立交的改造优化,主辅车道加铺沥青混凝土;

并完善全线辅道系统和主辅出入口,

新建人行天桥5座,改建人行天桥1座,完善交通及市政配套设施。

关于改造工程的进展

深圳市交委透露,目前,玉泉立交至茶光路段中,路基工程完成总体的90%,玉泉立交匝道完成95%。其中,玉泉立交跨线桥桩基、墩柱、桥台及铜鼓人行天桥已经全部完成。在高新南九道至深南立交段中,桥梁工程桩基完成46.5%,累计完成了66根,绿化迁移全部完成,路基完成24%。

知多D

改造完成后可快速往返南山区南、北部

据了解,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端与西部通道口岸相连,中部与滨海大道、深南大道,北环大道、南坪快速路等重要东西向干道交叉,北端与南光高速、松柏路相连。改造完成后,南山市民不仅可经此路快速往返南山区南、北部,还能便利南山与福田的交通往来。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雨林

美编:小邱

荐读

(阅读请戳↓↓↓)

西丽公交司机“也曾遭遇乘客抢夺方向盘”!还好,咱西丽有间神奇站……

西丽居民刘先生点了一碗汤粉,还没来得及动筷就晕倒在地,结果……

哇哦,西丽这里改造后面目一新,居民赞不绝口!有图有真相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