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湃到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11月14日下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以市党代表身份到西丽街道丽湖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察民情、听民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对广东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座谈会上,曾湃结合实际工作,把自己的学习心得,跟社区干部群众作了交流。

        曾湃指出,当前,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南山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提出的4点要求,一一认真落实,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南山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在深化改革开放方面,南山要迈出新步伐。利用好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建设;对标最高标准、最高水平的政务服务,抓好营商环境改革。

        推动高质量发展,南山要勇当新标杆。坚持创新第一动力,重点做好“三区融合”;采取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和先进制造业上楼等举措,壮大实体经济;开展大磡河、麻磡河、白芒河3条西丽水库入库支流的整治,力争明年完成所有城中村“雨污分流”改造,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南山要拿出新作为。抓好北部片区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做到区域协调发展;完善文化体育设施,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南山要有新气象。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推动南山每个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座谈会上,曾湃还与两位民主党派负责人交心谈心。会后,他还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上的关怀。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环水局、西丽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社区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