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在南山开幕 行业大咖论道行业发展

2018-1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月15日,作为第二十届高交会南山区重大活动之一,“2018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论坛在科兴科学园开幕。本次峰会邀请到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管委会、产业园区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产业园区典型开发运营商及服务商、金融机构等从业实操大咖代表,分别对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产业现状、产业园区发展趋势、产业园运营及产业服务模式等5大核心问题进行论道。

“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自2009年在广州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为国内最早的产业园区行业大会,国内众多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及行业内知名企业都曾参与峰会并做经验分享。峰会首次成为高交会的重大活动内容,实现产业载体峰会与产业内容展会的完美结合,并过“主题演讲+专场讨论+颁奖盛典+产品展览展示+成功案例考察+发布行业发展白皮书”等形式,向行业展现产业地产市场潜在需求与机会。

峰会分两天举办,11月15日当天,行业专家们共同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产业园运营等主题进行分享与探讨,同时由大湾区研究专家、院士、政府代表,从南山如何打造世界级“创谷”、香港如何抓住大湾区机遇进行迭代发展两大深度论道,以两大典型区域看大湾区发展机遇。

次日,主办方将发布《2018年全国产城发展形势分析报告》,以及将颁发2017-2018年度“中国产业园区优秀服务商、中国最佳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服务商、中国优秀特色主题产业园、中国产业园区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等奖项,用权威数据和行业奖项展现行业高度及行业发展趋势。

2018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凤凰网主办,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承办。

    “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于2009年在广州举办第一届,是国内最早的产业园区行业大会,已成功在广州、上海、北京举办了多届,每场参会人员超过500人。2018年为峰会的10周年,预计今年规模将超过1000人,峰会将邀请各操盘节点大咖分享干货,再次用专业回报各位参会精英。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