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开锣 256名职业选手南山同台竞技

2018-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17--18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担任指导单位,深圳市瑜伽协会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瑜伽赛事组委会和深圳禅那国际瑜伽培训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汇聚了香港、澳门、珠海、广州、深圳、清远、佛山、梅州、汕头、揭阳十个城市的瑜伽协会256名职业选手同台竞技。此次比赛对深化内地和港澳的文化体育交流合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让具有中国特色的健身瑜伽推广与发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

17日下午3时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书记、监事长,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陈亚凯;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处长宋华冰;南山区文体局科长袁瑛;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深圳潮汕文化研究会会长黄惠生;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伟燕;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徐辉;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孙飞等共同启动了大赛开幕式。

令人瞩目的瑜伽世界冠军表演引爆观众的热情,来自印度的瑜伽世界冠军惊艳亮相,带来柔情似水的体位表演,博得全场多次观众欢呼喝彩。开幕式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和体育瑜伽爱好者,大家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共同欣赏这场美轮美奂的瑜伽赛事。

来自多个城市代表团队在开幕式上进行团体较量,经过赛场激烈角逐,深圳绿素瑜伽荣获本次大赛团体赛第一名;中国香港世运瑜伽获得团体赛第二名;珠海市瑜伽协会获得团体赛第三名;清远市瑜伽协会、深圳瑞丽瑜伽分别获得团体赛第四名、第五名。

11月18日上午9:00,还将举行女单初赛、复赛及女双的决赛,下午是本届大赛的总决赛,本次大赛承办方深圳禅那国际瑜伽培训学院在现场设有丰厚的学费奖金。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