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大作战 全家总动员 南山妇幼保健院与南山街道办家庭发展、科学育儿活动圆满举办

2018-1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黄力雯 通讯员 吴思晗  )2018年11月17日,在南山区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由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和南山街道办举办的主题为“萌宝大作战全家总动员”家庭发展、科学育儿活动圆满举办。现场共有40组2-8岁宝宝家庭参与活动,市卫计委家庭发展和妇幼健康处副处长宋晓红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此外区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高武红、儿保科副主任谢雨芳、儿童康复科副主任孙彦香等为现场儿童义诊。

 

本次活动通过“小青蛙抢荷叶”、“小袋鼠运粮食”、“小老虎踩气球”等独特创新的游戏环节,让孩子和家长体会到共同参与游戏的乐趣,加深社区情、亲子情、朋友情。也给了孩子表现自我的机会,意在培养孩子活泼、开朗的性格,促进孩子交往能力的发展。也希望通过活动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提升家庭发展,提高科学育儿的能力。参与活动家长都表示很满意本次活动,不仅玩的开心、增进感情,还有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专家的义诊。南山街道办也表示,会尽所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