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公益讲堂主题活动 |时光荏苒,你我仍在!十二月伊人公益讲堂活动安排出炉啦!一起来看看吧!

2018-11-20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转眼已是十二月,时间又悄悄走过了一年。然而,十二月的回想和深思却远远还没有结束。似乎,一切都发生在这个季节,貌似也都结束在这个季节。十二月了,在深圳南山,一个温热的地方,时光不减,你我仍在!十二月伊人公益讲堂出炉啦!一起来看看吧!

艺术主题馆

油画:向日葵

12月5日下午3:00-5:00

人数:16

生活主题馆

烘焙:牛轧糖

12月12日下午3:00-5:00

人数:20

巧手主题馆

扎染围巾

12月19日下午3:00-5:00

人数:20

健康主题馆

女性冬季饮食与健康

12月26日下午3:00-5:00

人数:60

1活动地点

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6楼活动室(地铁罗宝线桃园站A出口北行200米右拐100米;乘坐B793、M453、36、74、223、226、324、B628路公交南山区委站下北行200米荔香公园旁即到)

2培训对象

辖区内妇女

3报名方式

报名将采取微信申报的方式,登录微信公众号“南山妇联幸福荟”即可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不接受现场报名。后续月份的活动安排、内容和报名时段等相关资讯,请及时关注并留意“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消息。

1.公告发布时间为:11月19日(星期一)

2.报名时段:

11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00开放12月艺术主题馆、生活主题馆、巧手主题馆、健康主题馆报名。

4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详阅招生计划和课程安排,按课程表内容选报科目,每人限报一项(多报视为无效,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报名后不可随意更改科目;

2.活动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其他可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查验。由于活动内容、场地等方面的要求,为满足更多的姐妹对活动的需求,同类活动课程限报一次。

3.活动结束后,学员应主动协助老师完成现场的清洁与整理。

4.如遇市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和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授课暂停,课程改期,请学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陶小姐:26486466

曾小姐:26092566

往期精彩回顾

集体婚礼报名 | 享政府证婚高规格浪漫晚宴+3999元婚纱摄影服务+多重好礼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 当小朋友遇上高科技企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南山区妇联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今日图文

我们有个特别不切实际的奢望,那就是越来越好。动荡和变故时刻存在,没有人能够稳定向前。我们总是摔了,再起来,再摔,然后慢慢坚强,虽然还是得摔,但已然不疼了。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关注“南山儿童科普联盟”系列活动,打造友好幸福童城,助力“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建设。

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进入“亲子乐园”,即可报名参加“南山儿童科普联盟”系列活动。

长按关注

扩散正能量

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夏禹

校对:曾贤平

审核:王小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