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黑科技”新颖酷炫!南山人大代表团参观高交会南山展馆

2018-11-22 来源:南山人大

近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

率区人大代表团前往会展中心南山展馆参观,

对南山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赞不绝口。

南山区人大代表团参观高交会南山展馆

轻松同步口译 70 多种语言的翻译机、挥毫泼墨写书法的机器人、技能高超的灭火“坦克”,帮助医生动手术的 MR 眼镜……在高交会南山展馆,人大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和体验了南山企业自主研发的众多“黑科技”产品,对南山企业的科技研发能力频频点赞。

人大代表们还仔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状况,表示愿意全力为企业的发展鼓与呼。参观完南山展馆的众多科技产品后,南山区人大代表团又相继参观了其他南山企业独立展馆,感受了南山企业科技魅力,为南山企业的创新能力加油点赞。

知多D

◆南山展馆◆

酷炫"黑科技"吸引无数观众入馆体验

南山展馆

南山区展馆位于会展中心一号展馆,面积161.5平方米。本届高交会南山区参展主题为:建设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奋力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

展馆设计结合高交会主题和南山区创新特色,呈 8字形展开,寓意开放与融合,科技创新与质量发展齐头并进。作为经济大区和科技强区,南山区 25 家代表性企业带着各类新奇特“黑科技”产品亮相。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期间,南山区展馆共吸引8万次左右人流入场,现场新颖酷炫的"黑科技"吸引了无数海内外观众入馆体验。商务咨询数高达3000余次,潜在合作意向超过1000余项,意向代理商超过200家,产品成交额(包括潜在成交)超过300万元人民币。展会期间南山区其他独立参展企业入场人数超过30万人次,商务咨询数超过5万次。

编辑:雨林

美编:小邱

往期精彩

大潮起珠江!人大代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民生微实事办得如何?人大代表监督小组实地走访问进度

人大代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南山这家党群中心的口号亮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