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利】A8 Live乐玩营地,李腾一给你一场全新华语电音体验

2018-11-22 来源:创新南山

李腾一,华语电音新锐力量

实力唱作人、制作人

作词作曲演唱一手包办,

中文英文创作信手拈来。

11月30日,A8Live乐玩营地

华语电音实力唱作人李腾一

携手人气乐队爱星人,MC Doggie

DJ D·O·Double J空降

给你一场至嗨的华语电音体验!

创新南山网友福利要看到最后哦!

先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腾一和本次演出的嘉宾吧!

从独立发行流行唱片的青年歌手,到音乐公司创办人人,再到音乐厂牌掌门人,李腾一一直在音乐路上坚定前行。它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就受从事音乐行业的父母影响,从小就展现出对音乐的天分与热爱。从14岁开始开始辗转各地深造学习,19岁建立了第一家娱乐公司,并于同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有空你就来听听我唱歌》,为音乐起航奠定了重要基础。

随后作品频出,频繁活跃于各种音乐活动、电音现场。有人评论李腾一的现场稳得“让人怀疑吃了CD”,高辨识度的唱腔,纯净且充满了自然力量的声线,让现场的气氛一路被带飞。

两年来的电音之路让他不仅是追求潮流,更是凭借对音乐的理解与执着,在华语电音领域树立了自己的旗帜。

从业十余年来,李腾一除了做一名职业音乐人,还是马术运动员、娱乐活动策划人、微电影导演…..等,这些我们在后续的文章中还会陆续揭示。这种种叠加的身份让他的音乐充满实验性与先锋性,在不浮于表面的同时,更多的是亲身体会的有感而发。

演出嘉宾

爱星人乐队

成立于2014年8月,专注于原创作曲、编曲、录音混音、母带处理、影视配乐、MV拍摄及制作、专业录音棚搭建与服务。爱星人乐队是一个能够独立制作音乐的全能型音乐团队,他们接受着国内外文化的熏陶,是一支不仅颜值在线,且拥有非凡实力的人气乐队。作品品质可匹敌欧美高级视听效果,更是创作了10余首点击量达1000万的改编翻唱作品。

MC DOGGIE

95后,来自广东潮汕地区的MC兼Rapper,擅长将气氛点燃,迅速成为观众焦点。成熟的MC技巧,让观众都跟随着他“MAKE SOME NOISE”!同时身为Rapper的他,短短时间内吸粉无数,标志性的嗓音与超强FLOW的排比,无数次引起观众轰动。

DJ D·O·Double J

JJ从2010年早期接触Hiphop、Reggae、Funky等Old School音乐风格进入DJ行业,期间毅然离开商业市场创建私人音乐空间“Dont tell mama”。于2018年和家乡音乐挚友组建本土Hiphop文化厂牌“HEYEAH MUSIC”,致力于创作推动家乡音乐产业 。经多年老友华语电音唱作人李腾一的邀请,特重新回归DJ站台 。

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时间

20:00

地址

A8Live

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1002号A8音乐大厦裙楼2层

导航:A8音乐大厦

公交站台:滨海之窗

地铁站:后海站(蛇口线)



福利

在本文下方留言“你和电音的难忘故事”!我们会挑选最真挚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5位网友“上墙”,这些幸运网友将会获得门票张!带上你的ta一起去现场吧~

如果没有获得免费门票怎么办?

你也可以扫码购买哦~

售票

请扫二维码

来源:A8 Livehouse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

报告!这里有份全国“科技强区”的高交会参展成绩单

燃!这个连外国领导人都点赞的展馆,炫酷本届高交会!

渔一远洋水产品回港开仓啦!看看带回了什么?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