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健康•信立泰杯”羽毛球赛16强争霸 健康元折桂

2018-11-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何映霞)2018年11月24日,第五届“大健康·信立泰杯”羽毛球赛在南山科技园文体中心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来自生物领域的产、学、研、医企事业单位16支球队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比赛。

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会长、中共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委员会党书记袁庆、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春红出席开幕式并进行了精彩致辞。并伴随着参赛队伍高亢激昂的口号声和嘉宾热情澎湃的开球仪式,第五届“大健康·信立泰杯”羽毛球赛正式启动开球。

 本次比赛为团队赛,由1组男双、1组男单、1组女双、2组混双组成。比赛分4个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小组前2名晋级8强。8强采取组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冠亚军。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经过了两阶段的激烈厮杀,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分获冠亚军,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列季军。

 早在比赛开始前,主办方举办了网络投选最佳人气奖的活动,最终由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获得。

 本次比赛所有到场人员都可参与“冠军比分猜猜猜”活动,由冠军团队抽出10名猜中比分的幸运观众。

此次羽毛球赛为我市生物企业产、学、研、医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切磋球技,增进友谊;通过比赛,展示了生物医药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