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南山废旧家具处理3种方式!看完我立马收藏了

2018-11-26 来源:创新南山

废旧家具处理让人犯愁

收废品的不要

无处可丢弃

留在家里占地方……

不要愁

今天安利3个好方法

那就是

电话

微信预约收运处理

直接送至处理点

是不是更方便更省事

大家可能会问,

废旧家具预约接收有范围吗?

有什么要求?

要了解这些,

请继续往下看。

听听南山区环境卫生管理总站怎么说。

一、废旧家具预约接收范围

南山区废旧家具生态处理基地只接收产自南山辖区的废旧家具,不接受南山区外废旧家具收运申请。废旧家具包括重量超过5公斤或体积超过0.2立方米、长度超过1米,且整体性强需要拆解后再利用或处理的废弃物(主要包括床架、床垫、沙发、桌子、衣柜、书柜等具有坐卧及贮藏、间隔等功能的废旧生活和办公器具,以及制作家具的材料等)。不接收废旧家电、建筑及装修废弃物等。

二、预约方式

1.微信预约

通过“深圳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之深圳市废旧家具预约收运功能预约,预约成功后收运企业将于72小时内提供免费到点收运服务。

2.电话预约

直接拨打我区废旧家具回收处理中标企业深圳市盘龙科技有限公司电话预约。

电话:15976557797,梁经理 。

3.直接送至处理点

市政道路(城中村)清扫保洁企业收集的废旧家具须自行送到塘朗山环境园废旧家具回收处理基地。鼓励物业管理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也自行送到废旧家具回收处理基地。联系人:梁经理,电话:15976557797 。

三、相关要求

1.微信预约平台和电话预约只接受物业管理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预约,暂不接受个人的预约。

2.各物业小区(城中村)应设立废旧家具集中堆放点,居民家中的废旧家具需自行搬运至小区废旧家具集中堆放点,也可由所在物业管理单位提供有偿搬运服务,具体由业主或住户与物业管理单位协商。收运企业只提供到统一设置的废旧家具集中堆放点收运服务,不提供家庭上门收运服务。

3.居民小区(城中村)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物业管理单位在预约收运前应估算废旧家具数量,确认废旧家具数量达到一平板车(载重2-3吨)的量后,方可与收运公司预约。

4.收运公司到居民小区(城中村)的废旧家具集中堆放点收运废旧家具属免费服务(需要收运公司进行二次搬运的除外),不得向物业管理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业主、住户收取任何费用。如发现有私下收费行为,欢迎向我们举报(须提供相关证据)。

监督电话:13809861363;26746013

最后消息报要给大家来个最新科普知识

丢弃的废旧衣物该怎么处理?

深圳发布国内首个标准

请查看长图

(制图:南方+)

来源:蛇口消息报、南山妇联幸福荟

转载请注明此信息

往期精彩

正式获教育部批准设立!清华大学唯一国内异地办学机构就在南山

报告!这里有份全国“科技强区”的高交会参展成绩单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延长段本月底开放!去这些地标可以无缝对接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