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青年驿站”开“趴”:“期待爱情,遇见蔚蓝”

2018-1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张晓敏)11月17日下午,“期待爱情,遇见蔚蓝”交友趴如期举行,这是“青年驿站”幸福蔚蓝青年人服务计划的第五场活动。本次活动与珍爱网的专业团队共同打造。在前四场培育青年人艺术灵魂和交友圈子的基础上,本场正式开启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相识相恋机会的大型公益联谊活动,让青年人们在合适的时间遇到适合的那个人。


活动以“抓手指”心动小触碰正式开始,小小的手指触碰引发了大家明朗的笑声,很快缓解了参与者之间的气氛,让后续的活动得以在放松、愉悦的心情里顺利进行。接着是小组作战计划,从气波传送,开始进行男女合作;到杯水传情,近距离的接触;刻骨铭心环节,是团队自我创作摆出九九八十一个动作的大比拼;然后是“壁咚壁咚”大胆对视十五秒,是不是火花四溅呢?游戏玩尽兴了玩累了,就是美味茶点时间,年轻朋友们聚在一起吃着点心,开怀畅谈。最后是爱情36问游戏,通过“如果你可以选择世界上任何一个人,你想让谁做你晚餐的客人呢?”以及“用四分钟,尽可能详尽地告诉我你一生的故事”,这些浪漫的对话,深深地触动了到场的来宾。


据了解,蔚蓝海岸社区是一个社校企相结合的大型社区,在总部基地企业中,青年人占了很大的比例,由此产生了“青年驿站”幸福蔚蓝青年人服务计划项目,项目由南山区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党委主办,南山区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深圳市南山区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项目以打造“幸福+”社区为目标,积极探索在中高端小区、高素质居民、社校企混合的都市社区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治理、增强居民获得感。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