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alk院士沙龙 刘科院士讲述硅谷创新文化

2018-1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月26日晚8时,一场汇集了社区居民、高校教授学子、园区高新企业高管及员工等60余人参加的院士沙龙活动,在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精彩上演。

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以“硅谷创新文化对我们的启示”为题,对新时代创新创业的问题进行了独到的解析和精彩的分享,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来宾热情参与互动。

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南山智园B1栋一楼,是桃源街道党工委着力打造的“一中心两平台”(即桃源街道“三区融合”展示中心,北部片区园区党群服务平台,共建共享资源对接平台),树立“跟党一起创业”的南山品牌。

此次活动是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一个月以来举办的第二场PROTalk院士沙龙活动。

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表示,桃源街道科研院所、高新企业聚集,是深圳高等教育高地,创新创业氛围浓厚,PROTalk院士沙龙活动作为依托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建立起的高端人才活动平台,创办初衷即借助院士的学术魅力和人格魅力,弘扬人才文化和人文精神,为辖区居民、园区企业、高校师生提供精神食粮,助力桃源街道三区融合发展。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