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2000+册图书在招商街道“漂流”,你撞见了吗?

2018-11-27 来源:幸福招商

气温一天天下降,寒意一点点变浓,但招商街道的小伙伴们对于阅读与书籍的热情并未有一丝消减。

图书漂流,书香流淌。

日前,招商街道文体站、社区教育中心联合辖区各小学开展“趁年华正好,与你好书分享”图书漂流活动,吸引众多居民群众到场接力阅读、共享书香。

当日,在四海公园西门大草坪,育才一小、育才二小和深大师院附属后海小学约300多名学生家长带着家中闲置的书籍到现场摆摊,流动图书超过2000册,涵盖了儿童绘本、小说等各类图书。

很多辖区居民闻着“书香”纷至杳来,信步在各个摊位间淘书,兴致勃勃寻找自己心仪的书籍。“真没想到还能淘到小时候爱看的连环画,现在买来给小孩看看,很不错。”居民林先生惊喜说道。

活动负责人:

图书漂流是一种赠予、一种分享。活动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了一个以书易书、以书会友、与书交友、浸润书香的平台,进一步培养居民阅读习惯,促进书籍的流动,在辖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

图书漂流活动是“幸福招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招商街道还将举办“忆峥嵘岁月 颂改革之歌”诗词朗诵大赛等活动。

感兴趣的亲们,记得去参加哦~

文/图:宋文飞 庄旭红

编辑:萌子

美编:小邱

小福荐读

拍出好作品竟然有道可循?!别错过跟高级摄影师面对面讨教的机会~

图书漂流、诗词朗诵…招商街道开启读书“盛会”,速来打卡!

“当初下决心来蛇口,此生不悔!”招商街道这些“拓荒牛”的故事值得细品慢读

来了!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延长段月底开放!超高颜值抢先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