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文艺晚会

2018-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11月22日晚,南山街道南山社区活动广场上人潮涌动。由南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南山街道安监科、南山街道文体站承办,南山社区工作站协办,深圳市谱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的“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南山街道“119”消防宣传月文艺晚会热闹举行,吸引数百名居民参与。

       晚会以一支清新优美的民族舞开场。一群美丽的演员踏着音乐的节拍,迈着优雅的步伐,开始了《小城雨巷》的表演,将观众的目光顿时都聚集了起来。精彩的魔术表演、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激情四射的歌曲演唱,将晚会带入一个个小高潮。这些精彩的节目融入了消防安全理念与常识,节目进程中也穿插了消防安全知识观众有奖竞答环节,让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之时,也获得了消防安全知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11月是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月,本次消防宣传月的主题为“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火灾伤亡很大程度上是由缺乏正确的逃生常识引起的,而火灾的发生往往也是由消防隐患导致的,因此,普及火灾逃生常识、消除消防隐患,需要人人参与,本次晚会正是为了传播消防安全理念与常识,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而举办,现在看来,也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