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11月29日,来人才公园,见证“南山区企业家联盟”的诞生

2018-11-28 来源:创新南山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曾发布文章说:“改革开放近40年,中国最引人瞩目的实践是经济特区。全世界超过4000个经济特区,头号成功典范莫过于‘深圳奇迹’。”

被誉为“最具硅谷气质城区”的南山,以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目标,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自1990年设区以来,已有148家上市公司诞生于南山、孵化于南山、成长于南山、发展于南山。成千上万的企业家,积极推动产品变革、技术变革、商业模式变革,引领企业跨越式发展,成为市场经济的探路者、先行者、实践者,他们是南山区的荣耀。

时代在变迁,南山未来的发展更加需要企业家们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南山的企业、企业家,顺势而为,携手首批82位南山知名企业家即将成立国内一流的、跨界的“南山区企业家联盟”

2018年11月29日,我们将在人才公园求贤阁共同见证“南山区企业家联盟”的诞生。

“对话南山 共创未来”

南山区企业家联盟即将成立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9日下午15:00-17:10

▍活动地点  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

▍主办单位  南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南山区委组织部 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  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

“南山区企业家联盟”的使命是建设企业家交流平台,聚合企业核心力量,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帮助企业之间建立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规模经济,同时也有利于南山区的经济健康发展。

即将在本周四举行的“‘对话南山 共创未来’暨南山区企业家联盟启动仪式”,将通过专家分享论坛交流企业问诊等方式,汇聚智力为南山未来发展精准把脉,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作用,推动南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大咖开讲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中国管理咨询界标杆人物”彭剑锋教授,与大家分享《创新驱动与企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为南山各企业家指明发展方向。

彭剑锋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兼企业人才分会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彭剑锋教授长期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先后被深圳华为公司、广东TCL集团、山东六和集团、新奥集团等企业聘为高级管理顾问、专家组组长, 他所领导的专家团队为数十家著名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发布了《华为基本法》、《华侨城宪章》、《TCL以速度抗击规模》、《新奥企业纲领》、《三星(中国)文化》、《联想文化研究》等优秀文献。 曾获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人物”,被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评为“十大值得尊敬的管理咨询专家” 。

对话南山 共创未来

南方有座山,山的那边是什么?

“山的这一边”,将要保持南山精神跨越至“山的另一边”。

孙迎彤,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深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徐希平,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科学家

丁亮,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方特动漫公司董事长

谢闻栗,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对话南山 共创未来”论坛讲座环节,国民技术董事长孙迎彤、奥萨医药董事长徐希平、华强方特总裁丁亮、前海梧桐基金董事长谢闻栗将共同探讨,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深圳市南山区作为科技创新发展的大区,处在高位过坎阶段,在面临各方面成本升高和人才需求等问题的情况下,如何持续保持领先,又如何保持原有南山的创业者沃土优势。

企业问诊

本次活动将有200余位企业家参会,腾讯、中兴、迈瑞、商汤科技、优必选、研祥智能、国民技术、光峰光电、奥萨医药、华强方特、雅昌文化、梧桐基金等等企业家均将前来,共同为联盟的发展群策群力,为南山经济产业发展奉献力量。

此外,中小企业代表们也将来此问诊,优秀企业家们结合当今时代与企业的发展趋势,针对中小企业现如今所面临的困难,答疑解惑,提出高效建议。

深圳的每一天都是新的,资金、技术、人才飞速聚集;深圳的每一天都在上演鲜活的深圳故事,汇聚成令世界感叹的“深圳奇迹”。“南山区企业家联盟”将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催生更优的创新氛围,让南山奇迹、深圳奇迹进行到底。

↓↓↓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马上参与报名!

来源:港视文化国际传媒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

@南山人,50个5G站点来了,这些区域在你家附近吗?

当最美路线遇到最强阵容!南山半马精彩回放~

@南山家长,深圳开通微信绑定少儿社保卡,支持线上支付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删除。

编辑: